大吃一斤奶黄包

#喻黄# 最喜欢你了

少天生日快乐!!喻黄七夕快乐!!!
—————————————
黄少天特别喜欢邻居家的小哥哥。
“文州文州!我妈妈做了绿豆冰棍儿你要不要来吃啊!!”
“好啊,少天等等我。”
两个人从小一块儿长大,亲的不能再亲,连带着两家邻居都好像是一家人一样。
今天是黄少天的生日,一大早喻文州就来敲门,对开门的黄妈妈乖巧地笑着。
“阿姨,我来给少天送生日礼物。”
听到敲门声就迫不及待从床上跳起来的小少天此时一下子冲出来扑到人怀里。
“文州文州你最好了!!送我什么了我想看看!!”
喻文州微笑着把手里的盒子递给黄少天。
黄少天火急火燎地拆看,发现里面是一个剑客的手办。
“这是一个特别酷的人物哦!我觉得少天会喜欢所以拜托妈妈买下来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欢啊我好喜欢啊我好好好喜欢啊!!谢谢文州!!!”
“少天开心就好了。”
“文州你今天有空吗妈妈说我可以去游乐园!!!”
“嗯,好呀。”
到了游乐园,喻文州静静地看着身边的小话唠兴奋地窜来窜去,指着过山车激流勇进海盗船喊着“我要玩我要玩”,心里觉得少天真是可爱极了。
最后小话唠玩累啦,终于要回家了。
“文州文州谢谢你陪我玩这么久!我最喜欢文州——”
然后喻文州看到小话唠的脸红了。
什么嘛,不就是亲了一口嘛。
黄少天这样想着,却还是转过头不敢再看喻文州,却仍然小声又坚定地把先前的话说完——
“最喜欢文州了。”

END

—————————————

评论
热度(7)

© 大吃一斤奶黄包 | Powered by LOFTER